不再更新,还在喜欢,吃粮出没。
主博子博所有产出不开放转载授权。
感谢喜欢,烦请尊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照影共执杯

【不是文,没更新】请不要给蓝启仁先生拉郎拉娘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条的你,如果吃【蓝启仁的拉郎拉娘拉乱七八糟cp】,请你一定要取关我!!!


       我不接受!!!!先生不随便成亲!!!!不!!!!!不爱任何无关的人!!!!不!!!!!!!不瞎胡乱搞对象有辱斯文!!!!!不!!!!!!


       没见过暗恋先生的吗!!!!!!我就是QAQ

       别让我看到你蟹蟹您嘞!!!!!!


[暴跳如雷.gif]



       纸片人的人生只有呈现在原著中是真实可靠的,一切书外的脑补必须遵循原著的原则。他有权利喜欢和爱,追求幸福理所应当,但不是通过什么拉郎和拆其他人的cp。

       况且老婆在访谈里提到,蓝启仁没有夕阳红。

       以及,先生的名字是“蓝启仁”,没有像“汪叽”“wifi”这种昵称类的其他称呼。写对这三个字不是很难,麻烦尊重他的姓名,不要玩梗过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还请不要跟我讨论你吃什么、喜欢什么副cp、能接受什么,这不是我的初衷,我只是不希望接受来自“吃给蓝启仁拉郎的粮”的用户的关注,这让我觉得hin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吃什么cp是每个人自己的事,只要你不拆逆、不踩到人物底线随你喜欢,这不是与我有关的事情哦√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挽槐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