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更新,还在喜欢,吃粮出没。
主博子博所有产出不开放转载授权。
感谢喜欢,烦请尊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照影共执杯

【不是文,没更新】挂自己。

今晚在微博区希卡太太评论区,说它还是个孩子的 就是我。

因为说话太迂回,以求心平气和为目的,不但成了给它洗白说话,更给我圈招了黑。说出那种恶心的字眼儿难听的话侮辱大家的人,我祝他投胎前别让我走尸大队遇上,泥爪子抠不死它。

不给自己辩解,是我在从未完全了解这位戏精所做所为的前提下说了对她的印象,希望大家尊重她,在人表态前不要随意揣摩她的意图。

哈,哈,哈。

我就是个智障,合该被从头到尾怼个一身是眼儿。这么大个人了蠢成这样,幸亏有好心的大大们帮忙拧正三观。

做事要有证据,说话要凭良心。

连这点都做不到的人,不但煽动粉丝闭目而攻、带起一波黑和两圈敌对倾向互怼,更是在风浪中浑水摸鱼带节奏,用截图和不阴不阳的话明里暗里指责诸位太太。

其心可诛。

做错了事就应该一力承担虽有后果,而拉别人下水再证明自己的干净,做法简直可笑又可恶。可恨。

暴露他人隐私,挑拨离间、混淆视听、转移注意力。还有什么?

是的,我为这样一个人说过好话,我请大家尊重这样一个人,我TM就是个智障。

“尊重”两个字,讽刺至极。这个人不值得。

脏。

从心思到行为,从说话方式到做事态度,没有一点为人的良知。

挂我自己这个智障,挂因为无知给魔道粉招了谩骂的自己。

希望大家引以为戒。

请不要安慰我,我正在长记性_(:з」∠)_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7 )

© 挽槐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